close

嗨嗨 自游人~

自主離開前公司全職網路行銷企劃的工作滿一個月了,

想要給自己再次放空的時間找回原來的我,

輕熟齡的我和年輕時的我不變的是,我們都很常傾聽自己的心聲,

常會在內心深處做著各種不同的辯論,特別是在上班的環境及氛圍或發展,

心中常問自己值得投資我時間繼續為這家公司不斷的努力嗎?

若是,那應該是即使很累也應該會甘之如飴呀,

但我的心情總會被一些小事或人為因素左右,

所以, 我任性的順從內心及感受,選擇遠離和自己不搭調的人事物,

決定改變放手隨心一搏,

哈哈,是暫時放空隨心迎享日常找生活啦!

0519-5.jpg0519-4.jpg

當然,保持運動是首要任務,不設限的報名參加想學習的手作,

搭火車到處趴趴走看看窗外景色,約久違朋友嚐嚐美食聊近況,

再上網看看資訊學習理財的觀念,

在找到個人可經營的事業前,先簡單的學會自律生活節奏!

0519-1.jpg

原來社區附近的運動公園的圖書館常有辦手作活動,

不經意在社群上看到手作課程立馬報名參加,沒想到參加的朋友真多,

不錯的植物手工皂製作,透過老師提供的材材包,

我選了金琖花手工皂跟著老師說明及教學,不急不徐首作的我也做好一個成品啦,

簡單的成就感十足!

0519-6.jpg0519-7.jpg

最近,多了時間在家生活,可以和年80多歲的爸媽一起在家,各自做自己的事,

但互相可知道彼此的狀況,偶爾二人的鬥嘴也是生活的潤滑劑,

他們夫妻倆的相處不也是一種長久以來的默契,

呵,這些點滴相處之道是他們長久累積經過多少的磨合、委屈及退讓才有的方式,

即使是身為子女的我們也不會懂及意會!

真的,不論是誰都要學會尊重別人,因為很多事不能只有看表面的,

真的相信事出必有因,不要太執著鑽牛角尖及太計較,

有時轉彎轉念或放下未必是壞事,凡事要看的開,生命自有道理,

學會愛自己尊重他人,開心用心的生活,

總會有適合自己的方向前進,現在先感受及迎享生活吧!

0519-8.jpg

有如店家前的看板,迎享日常舒飾圈,要幸福久久喔~

arrow
arrow

    游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